日本漫画《满洲鸦片》于4月9日在漫画DAYS上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门马司原作改编的鹿子的新连载漫画《满洲鸦片(満州アヘンスクワッド)》于4月9日在漫画DAYS上开始连载。日本漫画《满洲鸦片》是以满洲为舞台的犯罪悬疑片。目前,《满洲鸦片》漫画正在DAYS公开第2第青幇の女。

根据门马司原作改编的鹿子的新连载漫画《满洲鸦片(満州アヘンスクワッド)》于4月9日在漫画DAYS上开始连载。

満州アヘンスクワッド

日本漫画《满洲鸦片》是以满洲为舞台的犯罪悬疑片。作为关东军的士兵来到满洲的日方勇,在战场上失去了右眼的视力,作为生产军队粮食的农业垦荒团军,每天过着被上司虐待的日子。有一天,母亲病倒了。为了救母亲而考虑赚钱方法的勇,在农场的角落里发现了栽培鸦片的原料罂粟……。目前,《满洲鸦片》漫画正在DAYS公开第2话。

日伪期间,日本统治下的伪满洲国毒品泛滥,在日本人的鼓动下,鸦片种植和交易十分猖獗。

当时,东北地区所产出的“烟土”(指未经熬制的鸦片)享有盛名,伪满洲国曾出产名品被人们称为“冻土”,烟劲最足,连烟灰也可以吸食多次。

日伪统治者正是由于经营鸦片,以及鸦片税收、私土的没收等方式,低价收购鸦片,又以高价售出,因而获得大量利润。

鸦片产业成了伪满洲国的主要经济支柱,产品源源不断的从中国东北分销到全国各地,乃至亚洲和世界各国。

太平洋战争爆发后,日本侵略者财源枯竭,日伪满洲的鸦片经营成了日本侵略者最主要的财政来源,其实,这时中国东北的鸦片已经成了日本军国侵略扩张的帮凶。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满洲鸦片》于4月9日在漫画DAYS上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