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JK无双完结世界的拯救方法》第1卷单行本于4月9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津田夕也原作改编的石川カノト的连载漫画《JK无双完结世界的拯救方法》第1卷单行本于4月9日发售。《JK无双完结世界的拯救方法》是将津田的同名小说滑稽化的作品,是一部以世界末日为舞台,描写家里蹲的女高中生冒险的幻想作品。

根据津田夕也原作改编的石川カノト的连载漫画《JK无双完结世界的拯救方法》第1卷单行本于4月9日发售。

JK無双 終わる世界の救い方」1巻封面

《JK无双完结世界的拯救方法》是将津田的同名小说滑稽化的作品,是一部以世界末日为舞台,描写家里蹲的女高中生冒险的幻想作品。父母死于交通事故,家里蹲着的女高中生,某天早上醒来,发现街上充斥着僵尸。女高中生用祖父留下的日本刀好不容易才把扑过来的僵尸处理掉,她对我说:“恭喜你!”你的水平提高了!”听到了这样谜一般的声音……。本作品正在杂志口袋中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JK无双完结世界的拯救方法》第1卷单行本于4月9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