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明日香新漫《今天也是黑咲的回合!》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明日香新漫《今天也是黑咲的回合!(きょうも黒咲さんのターン!)》第1卷单行本于4月9日发售。《今天也是黑咲的回合!》是一部从朴素的宅男・やろ和巨乳的黑辣妹・黑咲两人乍看似乎没有接触点,通过兴趣的交换卡游戏开始的喜剧。为了纪念《今天也是黑咲的回合!》第1卷的发售,YouTube上公开了天崎滉平饰演やばろ,和气梓未饰演黑咲的视频。

日本漫画家明日香新漫《今天也是黑咲的回合!(きょうも黒咲さんのターン!)》第1卷单行本于4月9日发售。

《今天也是黑咲的回合!》是一部从朴素的宅男・やろ和巨乳的黑辣妹・黑咲两人乍看似乎没有接触点,通过兴趣的交换卡游戏开始的喜剧。不能很好地撕破卡片包装的他并带领着没有集中在游戏中的他说:“如果赢了我的话,不只是在甲板上,让他把JK的生裙子给遮住吧?”和挑衅,《今天也是黑咲的回合!》描绘了被稍微有点色情气氛的黑咲玩弄的身姿。该《今天也是黑咲的回合!》漫画作品正在KADOKAWA的网站上连载。

「きょうも黒咲さんのターン!」1巻封面

为了纪念《今天也是黑咲的回合!》第1卷的发售,YouTube上公开了天崎滉平饰演やばろ,和气梓未饰演黑咲的视频。黑咲和其他玩家在卡片游戏中进行在线对战,收录了yabai在旁边应援的样子。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明日香新漫《今天也是黑咲的回合!》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