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森田俊平新漫《底片君和阿宝》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森田俊平的新漫《底片君和阿宝》第1卷单行本于4月9日发售。另外,为了纪念《底片君和阿宝》第1卷的发售,在YouTube上《底片君和阿宝》漫画官方也公开了在漫画内容上添加声音的语音漫画。

日本漫画家森田俊平的新漫《底片君和阿宝》第1卷单行本于4月9日发售。

《NEGAL君和阿正》是一部描写无论何时都积极的女性·保志和总是贬低自己、消极思考的男性·根贺,虽然没有意识到对方的心情,但实际上是两情相悦的爱情喜剧。“橡皮掉了”“啊…谢谢…”仅仅是这样的对话,保志先生就兴奋地说:“这已经是脉了吧?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该《底片君和阿宝》漫画作品正在KADOKAWA的网站上连载。

「ネガくんとポジちゃん」1巻单行本封面

另外,为了纪念《底片君和阿宝》第1卷的发售,在YouTube上《底片君和阿宝》漫画官方也公开了在漫画内容上添加声音的语音漫画。根贺一角由千叶翔也饰演,保志一角由指出毬亚饰演,保志的朋友槙原一角由花守ゆみ饰演,根贺的朋友A一角由野津山幸宏饰演。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森田俊平新漫《底片君和阿宝》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