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宫园泉美新连载漫画《再一次和他在一起(もいちど彼と)》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宫园泉美的新连载漫画《再一次和他在一起(もいちど彼と)》于4月8日发售的小漫画5月号(小学馆)开幕。此外,在小漫画的官方网站上,为纪念宫园的新连载漫画《再一次和他在一起》开始连载,该漫画的第一话“不沉溺于爱”将在限定期间免费发布。

日本漫画家宫园泉美的新连载漫画《再一次和他在一起(もいちど彼と)》于4月8日发售的小漫画5月号(小学馆)开幕。


日本漫画もいちど彼と

《再一次和他在一起》讲述的是在应用软件公司工作的主人公·里世与高中时代的前男友·紫月再会的故事。8年前两人音信不通,对于里世来说,紫月是第一个无法忘记的恋人……。这是以再会为契机而开始行动的复合爱情。此外,在小漫画的官方网站上,为纪念宫园的新连载漫画《再一次和他在一起》开始连载,该漫画的第一话“不沉溺于爱”将在限定期间免费发布。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宫园泉美新连载漫画《再一次和他在一起(もいちど彼と)》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4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