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NO GANS LIFE》第2季宣布将延季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片《非枪人生》由MADHOUSE负责制作。据官方透露,原本预定于4月9日起在TBS等电视台播出的TV动画《非枪人生NO GANS LIFE》第2季将延季播出。

据官方透露,原本预定于4月9日起在TBS等电视台播出的TV动画《非枪人生NO GANS LIFE》第2季将延季播出。

ノー・ガンズ・ライフ动画主视觉图

因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扩大的影响而发布的。新的播放日期一决定,就会在官方网站和官方推特上公布。随着放送的延期,Blu-ray/DVD BOX的3~4卷、出租DVD的5~8卷的发售、出租也延期了。发售日一决定就可以传达。

改编自彩色隐形任务的原作《NO・ガンズ・生活》是一部以身体换成机械强化、身体机能扩展技术普及的世界为舞台,描述头部是枪的男人・乾十三的科幻动作片。

日本动画片《非枪人生》改编自乌丸匡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9年3月19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动画由MADHOUSE负责制作。《无•枪手生活》TV动画第一季于2019年10月播出。

TV动画《非枪人生》第2季


动画制作人员

原作:彩色任务(集英社《Ultra Jump》连载)

导演:伊藤尚往

系列构成:菅原雪绘

角色设计:筱雅律

总作画导演:筱雅律、土屋圭

动画制作:MAD HOUSE


声优阵容

乾十三:诹访部顺一

荒吐铁朗:山下大辉

玛丽·斯坦伯格:沼仓爱美

奥利维尔·凡德维尔:日笠阳子

内田夕夜

威克多・斯坦伯格:兴津和幸

约翰・D・功木:樱井孝宏

百万阿姆多斋时定:堀内贤雄

胡椒:水濑祈

SEVEN:三瓶由布子

休·卡宁口香糖:上田燿司

克里斯蒂娜松崎:江原正士

高野麻里佳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NO GANS LIFE》第2季宣布将延季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4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