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神之塔》新追加角色情报公布:津田健次郎加盟配音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片《神之塔》改编自SIU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片由Telecom Animation Film负责动画制作,于2020年4月1日起播出。6日,《神之塔》动画官方再次公布了新追加角色,《死亡搁浅》的“萨姆”津田健次郎确定加盟。

韩国漫画家SIU原作的网络漫画名作《神之塔》今年2月时宣布制作TV动画,已经于4月1日今晚开播。6日,《神之塔》动画官方再次公布了新追加角色,《死亡搁浅》的“萨姆”津田健次郎确定加盟。

本次新追加角色为鉴别识别者们登塔资格的审查官雷洛·劳由津田健次郎饰演;其中的一名识别者拉雷将由小野大辅饰演,敬请期待。

日本动画片《神之塔》改编自SIU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2月宣布动画化的决定 。该动画片由Telecom Animation Film负责动画制作,于2020年4月1日起播出

《神之塔》(Tower of God),是由韩国漫画家SIU原作的奇幻漫画。讲述了财富、荣耀、权利、力量、复仇······无论想要什么,,神之塔都可以实现的故事。《神之塔》备受读者好评,已经被翻译成16种语言,在各大外国漫网长居top10。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神之塔》新追加角色情报公布:津田健次郎加盟配音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4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