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我们公司的小前辈的故事》与《岛崎奈奈@工作招募中》两部新连载开启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我们公司的小前辈的故事》与《岛崎奈奈@工作招募中》两部新连载开启。齐创的《我们公司的小前辈的故事》、Akibara的《岛崎奈奈@工作招募中》的两部新连载,在竹书房的网络漫画网站Streria Dash上开始了。

齐创的《我们公司的小前辈的故事》、Akibara的《岛崎奈奈@工作招募中》的两部新连载,在竹书房的网络漫画网站Streria Dash上开始了。

《我们公司小前辈的故事》是一部以新入社员篠崎和同部门的女性·片濑前辈为中心展开的办公室爱情喜剧。个子虽小却拥有巨乳,而且擅长表扬后辈,和充满魅力的前辈一起工作的筱崎君一边怦然心动一边努力工作。

《岛崎奈奈@工作招募中》讲述的是喜欢漫画的大学生押野悠太和公寓邻居岛崎奈奈的关系。在第1集中,悠太很在意现在备受瞩目的新人漫画家和邻居岛崎的名字是一样的,于是和朋友商量了这件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我们公司的小前辈的故事》与《岛崎奈奈@工作招募中》两部新连载开启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4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