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IDOLiSH7 Second BEAT!》主题曲情报公布 动画于4月6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IDOLiSH7 Second BEAT!》是电视动画片《IDOLiSH7》的第二季续作,该动画片由TROYCA负责制作,于2020年4月5日起播出。官方透露,TV动画《IDOLiSH7 Second BEAT 33;》的片头主题曲决定为IDOLISH 7《DiSCOVER THE FUTURE》,片尾曲决定为Re:vale《演奏未来之诺兹》。

官方透露,TV动画《IDOLiSH7 Second BEAT 33;》的片头主题曲决定为IDOLISH 7《DiSCOVER THE FUTURE》,片尾曲决定为Re:vale《演奏未来之诺兹》。

日本动画《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Second BEAT!》主视觉图

两个版本都是在单曲发售之前,TV动画尺寸将在ANiUTa上发布。另外两张单曲的C/W曲都是新创作的。《DiSCOVER THE FUTURE》将于5月27日、《演奏未来之音》将于6月3日分别发行。TV动画《伊德里修七Second BEAT 33;》将于4月5日起在TOKYO MX、BS 11等地开始放送。

日本动画《IDOLiSH7 Second BEAT!》是电视动画片《IDOLiSH7》的第二季续作,于2018年7月宣布制作决定的消息。该动画片由TROYCA负责制作,于2020年4月5日起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IDOLiSH7 Second BEAT!》主题曲情报公布 动画于4月6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4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