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LISTENERS》第一集《LiveForeva》剧情简要与先行镜头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LISTENERS》是由MAPPA负责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片,于2020年4月3日起播出。日本动画《LISTENERS》第一集《LiveForeva》剧情简要与先行镜头图公布。在《LISTENERS》动画第1集中,在被废铁山包围的利物切斯特的街道上,一边寻找垃圾一边生活的少年环保宅。有一天,他挖出来的是一个腰上有个小洞的身份不明的少女。

4月3日(星期五)播出的第一集《LiveForeva》的剧情简要,先行镜头图已经到了。

“LISTENERS”主视觉图(C)1st PLACE・斯洛曲线・Story Riders/LISTENERS制作委员会

视觉效果

《LISTENERS》动画是由《卡ゲロproject》的创作者·爷爷和《交响诗篇Eureka Seven》的编剧·佐藤大搭档,由《僵尸Land Saga》的MAPPA负责动画制作的原创TV动画。

捡废铁的少年·ekoo和腰输入插孔的空记忆丧失的少女·myu。两人相遇,开始了追寻记忆的旅行……。

在《LISTENERS》动画第1集中,在被废铁山包围的利物切斯特的街道上,一边寻找垃圾一边生活的少年环保宅。有一天,他挖出来的是一个腰上有个小洞的身份不明的少女。

虽然环保宅把没有记忆的她带回家,但他的行动却在动摇街道的骚动中蔓延开来。

TV动画《LISTENERS松鼠队》第1话《LiveForEVer》将于2020年4月3日(周五)起在MBS/TBS/BS-TBS“动画主义”档播出。

TV动画《LISTENERS松鼠队》

MBS:4月3日起每周五25:55~26:25

TBS:4月3日起每周五25:55~26:25

BS-TBS:4月3日起每周五26:30~27:00

AT-X:4月7日起每周二22:30~23:00

Amazon Prime Video:4月3日起每周五25:40开始独家发布!

<工作人员>

原案:第一PLACE

原作:第一PLACE・慢弯・Story Riiders

企划·制作:慢弯

导演:安藤裕章

故事原案:仁、佐藤大、桥本太知

系列构成:佐藤大

角色设计:pomodorosa

动画角色设计:镰田晋平

副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小泉初荣、高原修司

机械设计:寺尾洋之

色彩设计:末永绚子

美术导演:谷冈善王

导演:柳田贵志

CGI监修:川原智弘

CGI导演:后藤泰辅

3DCG:香菇数码

编辑:武宫爱美

音响监督:小泉纪介

音响效果:西村睦弘

音响制作:dugout

乐曲制作:仁

音乐:L

音乐制作:DMM music、清水圣太郎(EDWORD RECORDS)

动画制作:MAPPA

<演员表>

环保标签:村濑步

缪:高桥李依

尼尔:钉宫理惠

罗兹:花泽香菜

殿下:诹访部顺一

里奇:上村佑翔

莱德:八代拓

杰尼斯:上田丽奈

罗伯特:银河万丈

大厅:下野纮

金:田中敦子

温蒂:本名阳子

丽莎:是吗

里奥马歇尔:千叶繁

爱因斯坦:大原沙耶香

修特尔·诺瓦汀:日笠阳子

剑侠:黑泽明

苏尔・莱克:佐藤利奈

马吉:超

莎莉・辛普森:岛袋美由利

汤米·沃克:中村悠一

艾斯元帅:大冢芳忠

水树奈奈

凯文・瓦伦斯坦:山寺宏一

吉米·斯通免费:福山润

(C)第一PLACE・慢曲线・Story Riders/LISTENERS制作委员会

日本动画《LISTENERS》是由MAPPA负责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片,于2020年4月3日起播出。

该作以不存在被称为“音乐”的世界为舞台,讲述了一名少年与一名神秘的少女缪相遇后踏上旅途,满是交织摇滚音乐的青春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LISTENERS》第一集《LiveForeva》剧情简要与先行镜头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4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