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献给你的红色玫瑰あなたに捧げる赤い薔薇》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jupiter原作的一麦尔卡新漫《献给你的红色玫瑰》第1卷单行本于4月3日发售。作为同名小说《献给你的红色玫瑰》的滑稽作品,在B's-LOG COMIC(KADOKAWA)上连载。

根据jupiter原作的一麦尔卡新漫《献给你的红色玫瑰》第1卷单行本于4月3日发售。

「あなたに捧げる赤い薔薇」1巻单行本封面

《献给你的红色玫瑰》的主人公是罗森斯坦家的伯爵夫人·奥菲莉亚。虽然奥菲莉亚被周围的人说是任性、妄自尊大、而且是个无法无天的浪费家,但这样的举止却都是她为了让丈夫奥尔菲斯讨厌而表演的。看到奥尔菲斯对着表妹戴安娜的特别笑容的奥菲莉亚,觉得他真正爱的是戴安娜,为了让他无祸无缘的离开,买了讨人嫌的人出去。然而,与奥菲莉亚的心情相反,奥菲斯却丝毫不肯放手……。作为同名小说《献给你的红色玫瑰》的滑稽作品,在B's-LOG COMIC(KADOKAWA)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献给你的红色玫瑰あなたに捧げる赤い薔薇》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4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