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女之旅》第3弹番宣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女之旅》改编自白石定规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C2C负责制作。近日,日本TV动画《魔女之旅(魔女の旅々)》官方公布了其第3弹视觉图。另外,《魔女之旅》动画原作小说《魔女之旅》最新一卷的12卷通常版以及附有电视剧CD的特别版将于4月15日发售。

近日,日本TV动画《魔女之旅(魔女の旅々)》官方公布了其第3弹视觉图。

《魔女之旅》动画第3弹视觉图

另外,《魔女之旅》动画原作小说《魔女之旅》最新一卷的12卷通常版以及附有电视剧CD的特别版将于4月15日发售。

魔女之旅动画制作人员:

原作:白石规(GA小说/SB创意刊)

角色原案:あずーる

导演:洼冈俊之

系列构成·脚本:笔安一幸

角色设计:小田武士

概念设计:内尾和正

动画制作:C 2 C


声优阵容

伊莉娜:本渡枫

法郎:花泽香菜

和黑泽一起

日本动画《魔女之旅》改编自白石定规原作的同名轻小说,2019年10月宣布动画决定,动画由C2C负责制作。

《魔女之旅》是白石尺同名小说的动画化作品。《魔女之旅》是由日本轻小说家白石定规执笔,插画家あずーる担任插画,GA文库所属的轻小说作品。描写了年纪轻轻就成为魔法使最高位的“魔女”的才女伊莉娜,作为旅人在世界上自由行走,与各种各样的人相遇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女之旅》第3弹番宣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4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