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播放破亿!国漫神作《灵笼》口碑炸裂!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B站播放破亿!国漫神作《灵笼》口碑炸裂!正片上线前,《灵笼》推出的17分钟PV就吸粉无数,在B站获得了1605万次的播放。不忘初心,是艺画开天作为国内良心动画人的质量标尺。从最初的《疯味英雄》到《幻镜诺德琳》,再到如今的《灵笼》,艺画开天在创作和制作上的水准从未降低过。

于2019年7月13日上线的末世题材动画巨制《灵笼》,仅上半季完结便在B站斩获过亿播放,目前累计387万的追番人数更是惊人的好成绩。其出色的制作水准,突破性的末世题材,着实让大家惊艳了一把。上线初期首周播放量就突破了两千万,位居B站周榜第一。

正片上线前,《灵笼》推出的17分钟PV就吸粉无数,在B站获得了1605万次的播放。不忘初心,是艺画开天作为国内良心动画人的质量标尺。从最初的《疯味英雄》到《幻镜诺德琳》,再到如今的《灵笼》,艺画开天在创作和制作上的水准从未降低过。

《灵笼》作为一部末日幻想题材的动画,凭借其恢宏浩大的世界观架构,性格鲜明的人物设定,开播以来热度居高不下。吸引了无数国创区的大UP主的目光,B站的讨论区里粉丝妙语连珠剖析剧情,更是诞生了一大批以逐帧分析镜头为乐的“灵学家”。截止至目前,《灵笼》在B站的播放量超过1亿,追番人数超过380万。不仅如此,《灵笼》在B站已有7万多名网友为其打分,评分为9.5,堪称上等佳作。它将国漫上升到了一个层次:让观众不再抱着支持国创的心态而来,而是为了观看好作品而来,让国漫也能同日漫、美漫公平竞争。

这部番剧,是由艺画开天耗费了三年时间打磨的诚意之作,超过200人团队倾力制作,每集时长长达40分钟,这单集进度条堪称业界良心。《灵笼》带给观众的观看体验是前所未有的。动画效果每帧都过硬,画面渲染也到了游戏级别,人物动作流畅度极高;沉浸式背景音乐体验感,将人完全拉入末日环境中,带上耳机和不带耳机观看完全是两个世界。不论是音乐音效、画面制作以及剧情都带有强烈的电影质感,看过《灵笼》的人都懂,便无需过多赘述,这就是国产动画最高水平之一。

如今,在国漫的逐渐崛起大潮中,《灵笼》之所以能够吸引观众的眼球,获得极高的评分,不仅仅是因为它有着强大的制作团队,更是因为它那曲折错综的故事情节,其中的每一个片段和细节都经得起人深思推敲,让人不禁思考末日灾难中是否有对错之分,人类在面对这样的灾难时怎样的制度才能保护文明远离毁灭,更引人深思命运的巨大齿轮中渺小的人类何去何从。总体来说,《灵笼》让我们在体验极致视听的同时,也在引导我们去思考人生在世的道理,以及如何坚持自我的精神,是一部非常优秀的国创动漫。


本文标题:B站播放破亿!国漫神作《灵笼》口碑炸裂!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467.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