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术师欧菲》第一季迎来最终话 动画第二季制作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魔术士欧菲》又译《魔法少年》,在4月1日,日本TV动画《魔术师欧菲》播出了最终话。在最后话中官方公布了将要制作《魔术师欧菲》第二季“齐姆拉克篇”的消息。在《魔术师欧菲》第二季中,欧菲将在被魔术师厌恶的齐姆拉克,接受新的试炼。

在4月1日,日本TV动画《魔术师欧菲》播出了最终话。在最后话中官方公布了将要制作《魔术师欧菲》第二季“齐姆拉克篇”的消息。在《魔术师欧菲》第二季中,欧菲将在被魔术师厌恶的齐姆拉克,接受新的试炼。

另外,《魔术师欧菲》的游戏APP《Magic Solitaire 魔术师欧菲》目前也已经开始事前预约。这次游戏是和欧菲一起玩纸牌的游戏,如果感觉太困难,也可以使用魔术进行攻略。有关游戏的开服时间等将于日后公开。

《魔术士欧菲》(日语:魔术士オーフェン),香港(无线电视)译《魔法少年》,台湾通译《魔术士欧菲》。亦有PS2游戏Sorcerous Stabber ORPHEN(日文: 魔术士オーフェン),2000年8月3日发售。 公司:角川书店/ESP。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术师欧菲》第一季迎来最终话 动画第二季制作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4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