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小碧海蓝天(ぐらぶるっ!)》番宣先导PV与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预计2020年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以社交游戏“Grand Blue Fantasy”为题材的漫画《小碧海蓝天(ぐらぶるっ!)》的动画化决定。Tiza PV公开了主视觉图。《ぐらぶるっ!》​动画预计将于2020年播出。详细情况请等待后续报道。

以社交游戏“Grand Blue Fantasy”为题材的漫画《小碧海蓝天(ぐらぶるっ!)》的动画化决定。Tiza PV公开了主视觉图。

日本动画《ぐらぶるっ!》番宣视觉图

《小碧海蓝天》动画主视觉图上描绘了露莉亚、比迪、阿尔巴内核,PV中卡塔莉娜、拉姆、欧根等人登场。收录了角色们意外的一面。

据悉,《ぐらぶるっ!》动画预计将于2020年播出。详细情况请等待后续报道。

《小碧海蓝天》是菊一文字执笔的四格作品。在游戏中连载,单行本发售到第8卷。

动画《ぐらぶるっ!》信息:

动画预计2020年播出

工作人员

漫画:菊一文字

原作:Cygames

(c)Cygames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小碧海蓝天(ぐらぶるっ!)》番宣先导PV与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预计2020年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4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