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妖怪改邪归正》短篇动画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在动画官方推特、YouTube上的KOTOBUKIYA TV频道上公开了由KOTOBUKIYA开展的原创角色企划·Character Creation Lab.推出的《妖怪改邪归正》的短篇动画。​另外,在“妖怪小布”的官方推特KADOKAWA的网络漫画网站·漫画Newtype上,也进行了4格漫画的连载。

在动画官方推特、YouTube上的KOTOBUKIYA TV频道上公开了由KOTOBUKIYA开展的原创角色企划·Character Creation Lab.推出的《妖怪改邪归正》的短篇动画。

「かいじゅうせかいせいふく」

《妖怪改邪归正》为了征服世界而来到地球的4只“怀炉”们,在某个公寓里寄居在20多岁的OL家里,以每天学习人类的世界观展开的“怀炉战争”。

在公开的约1分钟的动画中,介绍了像龙一样的四只鹰的名字和性格,描绘了与征服世界相距甚远的四只妖怪过着悠闲的生活。

另外,在“妖怪小布”的官方推特KADOKAWA的网络漫画网站·漫画Newtype上,也进行了4格漫画的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妖怪改邪归正》短篇动画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4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