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因为太怕痛所以全点了防御》LINE表情贴图上线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片《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改编自夕蜜柑创作的同名网络小说作品,该动画片由SILVER LINK.负责制作。于2020年1月8日至3月25日播出。全12话。近日,日本动漫《因为太怕痛所以全点了防御》LINE贴图对外开始发售。《因为太怕痛所以全点了防御》LINE表情贴图的图案有枫、莎莉等行会“枫之木”的成员和画有哆啦A梦的40种。

近日,日本动漫《因为太怕痛所以全点了防御》LINE表情贴图上线对外开始发售。

《因为太怕痛所以全点了防御》LINE表情贴图的图案有枫、莎莉等行会“枫之木”的成员和画有哆啦A梦的40种。

另外,以动画世界观为基础的LINE也在销售中。贴图是含税250日元或100硬币,换衣服是含税370日元或150硬币,可以在LINE STORE或LINE上购买。

日本动画片《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改编自夕蜜柑创作的同名网络小说作品,于2018年12月6日宣布动画化。 该动画片由SILVER LINK.负责制作。于2020年1月8日至3月25日播出。全12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因为太怕痛所以全点了防御》LINE表情贴图上线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4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