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咲-Saki-》全集将于4月在Abema视频网站进行免费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咲-Saki-》官方宣布其动画全25话将免费播放,从4月1日开始在Abema视频中播放。此次《咲-Saki-》动画的免费播放是为了纪念AbemaTV也播放的职业麻将联赛·M联赛2019赛季的优胜队决定的最终系列,从4月13日开始举办而企划的。免费发布将从4月1日到4月12日在4月23日到5月10日期间进行。

日本动画《咲-Saki-》官方宣布其动画全25话将免费播放,从4月1日开始在Abema视频中播放。

《咲-Saki-》以麻将作为体育娱乐广泛渗透的世界为舞台,讲述了主人公宫永咲和清澄学园麻将部的成员以高中校际比赛优胜为目标的故事。

此次《咲-Saki-》动画的免费播放是为了纪念AbemaTV也播放的职业麻将联赛·M联赛2019赛季的优胜队决定的最终系列,从4月13日开始举办而企划的。免费发布将从4月1日到4月12日在4月23日到5月10日期间进行。

此外,还开展了免费期间以试听本作品的人为对象的礼物活动。准备了M联赛的商品和有M联赛选手签名的“咲-Saki-”的Blu-ray BOX作为奖品。活动的详细内容请在AbemaTV动画的官方推特上确认。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咲-Saki-》全集将于4月在Abema视频网站进行免费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4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