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射门!世界上的昆中山转生的事》开启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射门!世界上的昆中山转生的事(シュート!の世界にゴン中山が転生してしまった件)》是根据大岛司原作的外池达宏的新连载漫画。官方透露,从4月1日开始《射门!世界上的昆中山转生的事》漫画将在magazine的口袋里连载。《射门!世界上的昆中山转生的事》第1话也在4月1日发售的周刊少年magazine 18号上特别出差刊载。

根据大岛司原作的外池达宏的新连载漫画《射门!世界上的昆中山转生的事(シュート!の世界にゴン中山が転生してしまった件)》,今天从4月1日开始在magazine的口袋里连载。

在职业足球选手中山雅史的全面协助下所描写的“射门!中山转世到世界的事”,是“射门!”描写转生到世界的中山的衍生喜剧。被卡车碾过的中山,作为湖东高中的学生醒来。一个月后,在高中校际预选赛中出现在中山他们面前的是挂川高中……。

《射门!世界上的昆中山转生的事》第1话也在4月1日发售的周刊少年magazine 18号上特别出差刊载。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射门!世界上的昆中山转生的事》开启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4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