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阿萨蒂尔未来的故事》最新番宣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4月4日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阿萨蒂尔未来的故事》是由映动画和沙特阿拉伯制作公司共同制作的动画。《阿萨蒂尔未来的故事》以2050年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德为舞台。近日,动画官方宣布《阿萨蒂尔未来的故事(アサティール 未来の昔ばなし)》将于4月4日8点在J电视台播出。并且,动画番宣主视觉图也一起得到了公布。

东映动画和沙特阿拉伯的制作公司·漫画制作公司共同制作的动画《阿萨蒂尔未来的故事(アサティール 未来の昔ばなし)》将于4月4日8点在J电视台播出。

アサティール 未来の昔ばなし主视觉图

《阿萨蒂尔未来的故事》以2050年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德为舞台,讲述了野泽雅子饰演的阿玛奶奶3个孙子和阿拉伯半岛传说的故事。

动画导演是制作了剧场动画《Zegapain ADP》的下田正美,预计将在全13集播出。在播放过程中,东映动画的清水慎治先生说:“在中东的电视台播放后获得了很高的好评。这次能在日本播出,我非常开心”。

清水慎治(东映动画常务董事)的评论

在中东的电视台播放后大受好评。这次能在日本播出,我非常开心。请享受阿拉伯地区的民间故事。

伊萨姆·布卡利(漫画产品CEO)评论

沙特阿拉伯作为产油国被大家所熟知。这次能介绍沙特阿拉伯的原创动画,能在新的领域和日本交流,我感到非常高兴。通过这部动画可以向日本和世界介绍沙特阿拉伯以及阿拉伯半岛的丰富历史。和日本动漫产业的团队一起工作,沙特方面也表现出了才能和创造力。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阿萨蒂尔未来的故事》最新番宣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4月4日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4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