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版动画《海边的大英雄》番宣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9月11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据官方消息,日本剧场版动画《海边的大英雄》的上映日定为2020年9月11日。同时还公布了官方番宣视觉图。此外,《海边的大英雄》主要出演者将继续在电视剧CD版中出演,桥本骏由村田太志饰演,知花实央由松冈祯丞饰演。各自的评论也到达了。

据官方消息,日本剧场版动画《海边的大英雄》的上映日定为2020年9月11日。同时还公布了官方番宣视觉图。

此外,《海边的大英雄》主要出演者将继续在电视剧CD版中出演,桥本骏由村田太志饰演,知花实央由松冈祯丞饰演。各自的评论也到达了。

《海边的エトリズ》是一部以纪伊柑ナ的漫画为原作的BL(BL),描写了小说家鸡蛋・桥本骏和在海边无精打采伫立的少年・知花实央之间天真又令人着急的关系。

剧场动画是专为BL制作的动画公司“BLUE LYNX”的第三部作品,由原动画制作者纪伊自己担任监修和角色设计。

这次公开的设计图是在万里无云的蓝天下,以巨大的积雨云为背景,描绘了坐在长椅上的骏和实央。长椅的旁边画着黄色的扶桑花,脚下画着两只睡得很舒服的猫,设计很可爱。

并且主要卡司继续电视剧CD版,桥本骏由村田太志出演,知花实央由松冈祯丞出演。

剧场版动画《海边的大英雄》将于2020年9月11日起在日本全国上映。

<以下,评论全文刊登>

村田太志

【桥本骏角色:村田太志】

恭喜剧场动画化!&谢谢!

这次用影像再现了一个能让人感受到艾特兰的纯洁、安稳的世界观……

我非常期待,能再次见到桥本骏真的非常开心。

我想竭尽全力地以演技来回应。

虽然这么说,但在接到这次邀请之前,请多关照剧中的骏,

电视剧CD的续投由于各种各样的情况很严峻吧…和,

老实说我是这么想的。对不起!(汗)

因此,正因为如此,我更加开心,和饰演实央的松冈先生一起品味了喜悦。

不管是对原作的粉丝还是初次见面的人,都要认真、认真、

我想如果能传达一下神经衰弱的魅力就好了。

特别是喜欢的场景的再现度,包括我在内大家都很在意。

请务必从现在开始看原作,为公开做准备。

请多关照!

松冈祯丞。

【知花实央役:松冈祯丞】

这次海边的大草原电影化了,真的很开心。从BLCD演员访谈收录的时候开始,就和村田先生说过了,真的,故事和背景都非常的漂亮呢!这个不影像化吗?会不会影像化呢?虽然这样说,但是真正的影像化的未来到来了。而且是电影哦!电影!没有比这更开心的事了!从现在开始会变成怎样的影像呢,会播放怎样的BGM呢,会看到怎样美丽的大海呢,我们演员们也会为了不输给影像美而竭尽全力地表现这个世界,真的是非常棒!敬请期待!我会加油的!啊…对了,因为是BL……这样想的你,不会让你吃亏的。请一定要看,太棒了。原作也请多关照。

《海边的小沙丁鱼》

9月11日(周五)开始全国公映配给:松竹ODS事业室

【主要演员】

桥本骏角色:村田太志

知花实央役:松冈祯丞

动画电影(C)纪伊柑奈/祥传社・海边的エトリズ制作委员会

原作(C)纪伊美人蕉/祥传社on BLUE comics

本文标题:日本剧场版动画《海边的大英雄》番宣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9月11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4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