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吉川景都漫画《养鬼》迎来最终回宣布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吉川景都漫画《养鬼》迎来最终回宣布完结,《养鬼》漫画于2014年10月开始在《Young King Awards》漫画杂志上连载。《养鬼》单行本第6卷将于5月29日发售,最终第7卷将于6月末发售。

吉川景都的连载漫画《养鬼》在3月30日发售的《Young King Awards》5月号(少年画报社)上迎来了最终回。

「鬼を飼う」1巻封面

日本漫画《养鬼》以昭和初期的东京为舞台,讲述了一个青年·鹰名来到经营奇妙生物“奇兽”的商店“四王天鸟兽商”,并被卷入各种各样的事件中的幻想故事。

《养鬼》漫画于2014年10月开始在《Young King Awards》漫画杂志上连载。《养鬼》单行本第6卷将于5月29日发售,最终第7卷将于6月末发售。

除此之外,本期还将有《探险家6》的田丸滉彦的新连载《欢迎来到BALLGAME!》开幕。“欢迎来到BALLGAME!”是以横滨为舞台描绘的“Girl・Mets・球”。讲述的是一个棒球知识为零的女高中生,因意外事件踏入体育场,接触棒球的魅力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吉川景都漫画《养鬼》迎来最终回宣布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4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