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因为太怕痛所以全点了防御》续作纪念图公布:角色原案・狐印的绘制插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3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片《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由SILVER LINK.负责制作。之前,官方宣布将制作《因为太怕痛所以全点了防御》续编动画。为了纪念这个,动画官方公开了角色原案・狐印的绘制插图。

之前,官方宣布将制作《因为太怕痛所以全点了防御》续编动画。为了纪念这个,动画官方公开了角色原案・狐印的绘制插图。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因为太怕痛所以全点了防御》动画改编自夕柑同名小说,于1月开始播出。主人公枫开始玩VRMO游戏时,因为是初学者,所以制作了防御力特殊化的角色,在所有攻击无效化的同时,还和伙伴们一起愉快地冒险的样子将在本片中被予以描绘。

梅普尔一角由本渡枫饰演,莎莉一角由野口瑠璃子饰演,霞一角由早见沙织饰演,加奈一角由新井里美饰演,我一角由加隈亚衣饰演,唯一角由诹访饰演,而铬一角由杉山纪彰饰演,阿一角由佐藤聪美饰演。

另外,《因为太怕痛所以全点了防御》Blu-ray/DVD的第1卷正在发售中,第2卷将于4月24日、第3卷将于5月27日发行。

《因为太怕痛所以全点了防御》信息:

工作人员

原作:夕柑“因为不喜欢疼痛,所以想极力发挥防御力。”(KADOKAWA BOOKS/KADOKAWA)

角色原案:狐印

导演:大沼心、凑未来

系列构成:志茂文彦

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平田和也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演员阵容

枫:本渡枫

野口瑠璃子

霞美:早见沙织

新井里美

我:加隈亚衣

结衣:诹访中

克洛姆:杉山纪彰

美:佐藤聪美

(c)2020夕柑・狐印/KADOKAWA/防灾制作委员会

动画片《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改编自夕蜜柑创作的同名网络小说作品,于2018年12月6日宣布动画化。 该动画片由SILVER LINK.负责制作。于2020年1月8日至3月25日播出。全12话。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是由夕蜜柑于2016年5月开始在“成为小说家吧”网站上连载的小说作品。实体书由KADOKAWA出版,书中插画由狐印绘制。繁体中文版小说书籍由台湾角川出版。该作亦改编为漫画、电视动画片、游戏。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因为太怕痛所以全点了防御》续作纪念图公布:角色原案・狐印的绘制插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427.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