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普诺西斯麦克风《hipno sion Rap Battle-Official Guide Book》将于6月25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3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hipno sion Rap Battle-Official Guide Book》书总结了《希普诺西斯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的故事、角色介绍、相关图、用语解说等官方设定。另外,发布了本信息的AbemaTV特别节目“hipnosion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5th LIVE@AbemaTV《SIX SHOTS UNTIL THE DOME》”的错过配信,从今天3月29日开始在Abema视频中进行了6天。此外,Abema视频限定版预计将于日后发布全6代视觉图

“hipnosion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首本官方书《hipno sion Rap Battle-Official Guide Book》将于6月25日发售。准备了初回限定版和通常版两种版本。

AbemaTV发布的“hipno sion Rap Battle-5th LIVE@AbemaTV《SIX SHOTS UNTIL THE DOME》”的样子。(拍摄:Inter井健太)

《hipno sion Rap Battle-Official Guide Book》书总结了《希普诺西斯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的故事、角色介绍、相关图、用语解说等官方设定。初回限定版中附有Division All Stars的新曲,收录了由小林优饰演的东方天乙统女·高桥智秋饰演的勘解由小路无花果·山本希望饰演的碧棺合欢3人组成的中王区首个音源和电视剧音轨的CD。其他详细情况和店铺优惠将于近日发表,请等待后续报道。

另外,发布了本信息的AbemaTV特别节目“hipnosion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5th LIVE@AbemaTV《SIX SHOTS UNTIL THE DOME》”的错过配信,从今天3月29日开始在Abema视频中进行了6天。

此外,Abema视频限定版预计将于日后发布全6代视觉图的出演者阵容演唱会之后的评论影像。


本文标题:希普诺西斯麦克风《hipno sion Rap Battle-Official Guide Book》将于6月25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424.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