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米白粕漫画「住在附近的菜子小姐 《近所のななこさん》」第2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米白粕漫画「附近的菜子小姐 《近所のななこさん》」第2卷于今天3月27日发售。该「附近的菜子小姐 《近所のななこさん》」漫画正在月刊COMICKEN(KADOKAWA)上连载。

日本漫画家米白粕漫画「附近的菜子小姐 《近所のななこさん》」第2卷于今天3月27日发售。

近所のななこさん第二卷封面

《附近的菜子小姐 》是一部描写“只要拜托她什么都会照顾我”的人妻菜菜子和对她撒娇的女漫画家白熊日常生活的喜剧。

该「附近的菜子小姐 《近所のななこさん》」漫画正在月刊COMICKEN(KADOKAWA)上连载。

另外,配合第2卷的发售,M·A·O饰演菜菜子的特别动画公开。工作辛苦的时候,睡不着的时候等各种各样的场景,M·A·O饰演的菜菜子对观众撒娇。

部分书店为购买者准备了优惠。此外,动画、游戏玩家、虎之穴、甜瓜书籍还举办了一个展销会,向同时购买“附近的nanako桑”第1卷和第2卷的人赠送“浴室海报”。

“附近的Nanako”第2卷购买优惠

动画:插图卡

玩家:插图卡

虎之穴:透明文件

甜瓜书籍:透明文件

COMIC ZIN:插图卡

WonderGOO:明信片

应援店:插图卡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米白粕漫画「住在附近的菜子小姐 《近所のななこさん》」第2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4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