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满溢的水果塔》番宣PV与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满溢的水果塔》改编自浜弓场 双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由feel. 制作。据悉,该TV动画《满溢的水果塔》将于7月开始放送。今日,动画官方公布了《满溢的水果塔》动画第1弹PV公开了。同时,动画角色形象也一并公开。

根据滨弓场双原作改编的TV动画《满溢的水果塔》将于7月开始放送。今日,动画官方公布了《满溢的水果塔》动画第1弹PV公开了。同时,动画角色形象也一并公开。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动画logo

《满溢的水果塔》是以演艺圈不卖座的吊车尾偶像们组成的组合·水果挞为主角的四格作品。动画中樱衣乃由新田ひかり出演,关野ロコ由久保田梨沙出演,贯井由白石晴香出演,前原仁菜由近藤玲奈出演,绿由守屋亨香出演。

此外,《满溢的水果塔》动画官方网站还刊登了声优们的评论。

日本动画《洒落水果挞》播放信息:

2020年7月开始放送

制作人员

原作:滨弓场双《满溢的水果塔》(漫画闪光时间牛奶/芳文社)

导演:川口敬一郎

系列构成:川口敬一郎、高桥龙也

角色设计:木野下澄江

动画制作:feel。


声优阵容

樱衣乃:新田ひより

关野罗子:久保田梨沙

贯井由:白石晴香

前原仁菜:近藤玲奈

绿也:守屋亨香

※高桥龙也的高度正式标记为梯子高度。

日本动画《满溢的水果塔》改编自浜弓场 双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9年3月28日发售的《MANGA TIME KIRARA Carat》2019年5月封面号上发布了动画化决定的消息。

厨房之中,从天窗洒落的夕阳和在墙边蔓延的反光彼此交融,孕育出了温暖的光芒。一半洒落荫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觅。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满溢的水果塔》番宣PV与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4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