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盘腿坐!(かぐらまいまい!)》第1卷单行本开始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盘腿坐!》漫画正在漫画时间云母克拉(芳文社)连载中。官方消息,鸭子新漫《盘腿坐!(かぐらまいまい!)》第1卷单行本开始发售了。

官方消息,鸭子新漫《盘腿坐!(かぐらまいまい!)》第1卷单行本开始发售了。

「かぐらまいまい!」1巻封面

日本漫画《盘腿坐!》是以祭祀神的舞蹈“御神乐”为题材的少女喜剧。来到神社参拜的女高中生·小福,与练习御神乐的同级生·美夜相遇,故事由此拉开帷幕。被御神乐吸引的小绸和美夜,自己制作巫女服,一个人练习舞蹈的柑奈,擅长舞蹈却在芭蕾舞中经历了痛苦的事情,由此产生了精神创伤的美夜4人组成了社团“舞姬部”。

目前,该《盘腿坐!》漫画正在漫画时间云母克拉(芳文社)连载中。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盘腿坐!(かぐらまいまい!)》第1卷单行本开始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4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