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索马里和森林之神》迎来了最终话宣布完结:声优和漫迷纷纷称赞“我哭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索马里和森林之神》改编自生活石yako所画的《WEB漫画》连载中的同名漫画。日本动画《索马里和森林之神》迎来了最终话。配音的声优和观众们纷纷称赞“我哭了”。在3月26日开始依次播出的最终话《心连心的父子》中,在狩猎人的过程中被索马里袭击,格雷姆暴走了。索马里相信着彼此的羁绊,与高莱姆对峙。

日本动画《索马里和森林之神》迎来了最终话。配音的声优和观众们纷纷称赞“我哭了”。

      被索马里和高莱姆的羁绊所感动的声音一个接一个的“索马里和森林之神”最终话

日本动画《索马里和森林之神》改编自生活石yako所画的《WEB漫画》连载中的同名漫画。描写了在人类即将灭亡的世界里遇到的人类少女索马里(CV:水濑祈り)和森林的看守人高莱姆(CV:小野大辅)的旅行的故事。

在3月26日开始依次播出的最终话《心连心的父子》中,在狩猎人的过程中被索马里袭击,格雷姆暴走了。索马里相信着彼此的羁绊,与高莱姆对峙。可以说是至今为止索马里和戈雷姆建立起来的关系的集大成内容,在推特上观众们纷纷表示“索马里和爸爸之间的羁绊太深了,我哭了!”“上啊,最后一集眼泪止不住……”爸爸…”“不,我会哭的。w”。“这是一部可以说是至今为止最感动的最棒的动画。”“我觉得最后的场景是今后也会被流传下去的名场面。”“这是一部能感受到美妙的亲子爱的好作品……”被称赞。

为这部动画流泪的不只是观众。原宝冢歌剧团男演员七海ひろき在本剧播出后也表示,“啊,果然还是哭了。我很感动。能出演如此棒的作品,我真的很幸福”。“希望明天早上眼睛不肿。”。

第12话“心连心的父子”

【简介】

被狩猎人袭击了索马里而暴走的古莱姆。

雅巴西拉挺身阻止向四处逃窜的猎人们袭击的格雷姆。

但是由于暴走而失去意志的高莱姆毫不留情地攻击了雅巴西拉。

索马里相信着彼此的羁绊,挡在了高莱姆的面前。

(C)暮石ヤコ/NSP/索马里与森林之神计划,mixer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索马里和森林之神》迎来了最终话宣布完结:声优和漫迷纷纷称赞“我哭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4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