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索马里与森林之神》迎来了最终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索玛丽与森林之神》改编自暮石弥子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由SATELIGHT负责制作,于2020年1月9日起播出。近日,日本TV动画《索马里与森林之神》迎来了最终回。与此同时,今天3月27日,网络漫画网站·Zeno编辑部免费公开了原作漫画的一部分。

近日,日本TV动画《索马里与森林之神》迎来了最终回。与此同时,今天3月27日,网络漫画网站·Zeno编辑部免费公开了原作漫画的一部分。

公开的是动画第30集到第38集。索马里与森林之神将于3月29日23点59分上映。

(c)暮石ヤコ/NSP 2015

日本动画《索玛丽与森林之神》改编自暮石弥子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9年3月23日宣布了动画化决定的消息。动画由SATELIGHT负责制作,于2020年1月9日起播出。

《索玛丽与森林之神》是由日本漫画家暮石ヤコ创作的漫画。漫画的舞台是人类面临灭绝,人外生物遍布的世界。森林的守护者哥雷姆作为“爸爸”带着人类小女孩索玛丽在奇幻的大陆上寻找人类着的村落。

故事中索玛丽和“爸爸”在奇幻的世界里邂逅了各种不同种族,讲述着各种温暖的故事。

在一个人类位于食物链底端的世界,人类濒临灭绝,人外生物统治世界。这个世界遍布着奇异的植物和动物,并且有“哥雷姆”、“鬼”、“魔女”等各种各样的种族的住民,不同种族的领地都各自有一段独特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索马里与森林之神》迎来了最终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4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