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被解雇的黑暗士兵的第二生活》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被解雇的黑暗士兵的第二生活》第1卷单行本发售,根据冈泽六十四原作改编的Reruchi《被解雇的黑暗士兵(30代)的缓慢的第二次生活》第1卷于今天3月27日发售。

根据冈泽六十四原作改编的Reruchi《被解雇的黑暗士兵(30代)的缓慢的第二次生活(解雇された暗黒兵士(30代)のスローなセカンドライフ)》第1卷于今天3月27日发售。

《被解雇的黑暗士兵的第二生活》是一部从身为魔族却无法使用魔法的暗黑士兵达利艾尔被魔王军解雇开始的异世界幻想作品。突然被魔王军解雇,被赶出故乡的达利埃尔流落到了人类的村庄。于是大丽埃尔就让魔族无法授予的冒险技能绽放……。

《被解雇的黑暗士兵的第二生活》漫画正在Young Magazine第三部(讲谈社)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被解雇的黑暗士兵的第二生活》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4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