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向恋爱的男子投掷星星!》第1卷单行本于3月26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向恋爱的男子投掷星星!》第1卷单行本于3月26日发售。《向恋爱的男子投掷星星!》正在Jenpicsive上连载的本作品,是该网站“Boys Life漫画原作大赛”的大奖获奖作品。

根据春日的原作,yu和漫画《向恋爱的男子投掷星星!(恋する男子に星を投げろ!)》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3月26日发售。

《向恋爱的男子投掷星星!》正在Jenpicsive上连载的本作品,是该网站“Boys Life漫画原作大赛”的大奖获奖作品。

这是一个喜欢读BL小说的高中3年级学生晴阳,因为所属的文艺部面临废部危机,自己也要写BL小说的青春BL故事。正如所想的那样,晴阳一直烦恼于无法下笔,某天在校内文集中,找到了和自己憧憬的BL小说家Nami一模一样的文体……。

虎之穴,pixiv漫画店为购买者准备了优惠。此外,动画还举办了以本作品为对象的作品《BOYS LIFE》,随机向购买对象作品的人分发了《扒手4P LEFEET》。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向恋爱的男子投掷星星!》第1卷单行本于3月26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