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光之风总司&Sai恋爱选择》单行本发售 第二卷也将迎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光之风(日文:风光る)是日本漫画家渡边多惠子创作的新选组题材少女漫画。虽然是少女漫画,但本漫画较为真实客观地描述了新选组的历史,在日本颇受欢迎。据官方消息,渡边多惠子的《光之风总司&Sai恋爱选择(風光る 総司&セイ 恋セレクション)》于3月26日发售。另外,4月24日,作为自选系列的第二弹,《光之风闪耀的新选组队员恋爱selection》也将发行。

据官方消息,渡边多惠子的《光之风总司&Sai恋爱选择(風光る 総司&セイ 恋セレクション)》于3月26日发售。

日本漫画《光之风总司&Sai恋爱选择》封面

1997年开始连载,5月28日发售的月刊flowers 7月号(小学馆)迎来了最终回。

日本漫画《光之风总司&Sai恋爱选择》单行本收录了冲田总司和主人公・富永赛的恋爱小故事,收录了总司和Thay的羁绊、总司的相亲、争夺Sai的总司和新选组队员们、最大的恋爱对手・齐藤一的对决等。另,外收录的小插曲是渡边自己选择的。比通常的单行本大一圈的B 6版,单行本2.6册的量。

另外,4月24日,作为自选系列的第二弹,《风光闪耀的新选组队员恋爱selection》也将发行。

光之风(日文:风光る)是日本漫画家渡边多惠子创作的新选组题材少女漫画。虽然是少女漫画,但本作较为真实客观地描述了新选组的历史,在日本颇受欢迎。

日本漫画家渡边多惠子的漫画《光之风》的男主角。初登场20岁,现24岁(35卷),在漫画34卷中已被确诊为肺结核。历史上关于冲田总司的生辰有不同说法,本作设定为1844年。另外,其肺结核发作的时间也设定为较晚的一种说法。

18世纪60年代初,幕末时期的日本,因父兄被倒幕派所杀,少女富永静(又译:富永清)化名神谷清三郎,加入新选组,学习剑术,寻找报仇的机会。在曾救过她一命的冲田总司身边,静逐渐成长为一名真正的武士,对冲田的情愫也暗自生长。然而,风云变化的世态和冲田难以捉摸的内心,让这段感情充满了未知的变数。

在漫画中,总司在小静入队当时就知道了她的秘密,是少数几个知道这一秘密的人之一,帮她保密,以严厉又温和的态度守护着静。

是一个待人接物非常礼貌温和的人,“一与冲田师父沾上边,就变得到处都没有坏人了”(小静说)。喜欢小孩子,喜欢甜食(看到甜食就开启三岁小孩模式),洁身自好。恪守武士道,与近藤、土方等人一起支撑着新选组。为了近藤局长,决定终身不恋爱。渐渐对静产生了感情,却对自己非常不自信,认为只要默默守护她,能看到她笑就可以。对恋爱情事异常钝感,作者称之“呆头鹅天王”。渐渐地发现其实静并没有喜欢其他的男子。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光之风总司&Sai恋爱选择》单行本发售 第二卷也将迎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4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