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柚原瑞香新作《两个人的北极星》第1卷单行本于3月25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日本漫画《两个人的北极星》在Ribon(集英社)上连载,该漫画作者为日本漫画家柚原瑞香。官方消息,柚原瑞香新漫《两个人的北极星》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3月25日发售。

《没有革命》、《女孩的秘密谎言》与《在恋爱的世界里只有我和你》作者柚原瑞香新作《两个人的北极星》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3月25日发售。

《两个人的北极星》漫画讲述的是因父母再婚而突然成为姐姐妹妹的星(光)和深月之间的友情故事。两人就读于同一所高中,以在显眼的团体里的星星为对象,过于率直的深月被周围的人欺负,并被使用。两人的立场和性格完全不同,随着互相了解,关系也渐渐加深。据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日本漫画《两个人的北极星》在Ribon(集英社)上连载。

ふたりのポラリス 柚原瑞香

没说过的两个人

成为姐妹…?

光辉灿烂的友情故事

因为节奏很麻烦,所以每天适当地和朋友聊天的星星,和同班同学聊天的深月。

有一天,星的妈妈和深月的爸爸再婚了=星和深月成为家人

两人一边碰撞,一边决心要成为姐妹…?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柚原瑞香新作《两个人的北极星》第1卷单行本于3月25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3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