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咲-Saki-阿知贺篇episode of side-A》新章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小林立原作、五十岚あり作画的《咲-Saki-阿知贺篇episode of side-A》的新章,于今天3月25日发售的月刊大雁Vol.04(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拉开了帷幕。另外今天,在GANGONLINE的应用程序中,极乐院樱子的《咲-Saki-》的派生连载《咲-Saki-re:KING'S TILE DRAW》开始启动。

小林立原作、五十岚あり作画的《咲-Saki-阿知贺篇episode of side-A》的新章,于今天3月25日发售的月刊大雁Vol.04(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拉开了帷幕。

《咲-Saki-阿知贺篇》是以就读于阿知贺女子学院的高中鸭稳乃为主人公的《咲-Saki-》的续集。时隔7年的新章,从通过高中校际比赛半决赛第一名的阿知贺女子麻将部为决赛做准备的场面开始。本期除了以“咲-Saki-阿知贺篇”为封面外,还准备了作为附录使用封面插图的特制透明文件夹。

另外今天,在GANGONLINE的应用程序中,极乐院樱子的《咲-Saki-》的派生连载《咲-Saki-re:KING'S TILE DRAW》开始启动。

《咲-Saki-》第20卷、《怜-Toki-》第6卷、《雪之花》第12卷和《咲-Saki-》系列的单行本也一举发售。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咲-Saki-阿知贺篇episode of side-A》新章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3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