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彼得·格林与贤者的时间》番宣视觉图与主题曲情报公布 动画于7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根据桧山大辅原作改编的TV动画《彼得·格林与贤者的时间》的主视觉图公开。同时,《彼得·格林与贤者的时间》动画的片头曲和结尾曲也决定了。片头主题曲起用了在动画中也出演过鲁维尔・圣克托斯的Nimiya唯的《痛苦而忧郁》,片尾曲则起用了Hilcrhyme读过动画分镜后创作的新曲《yoridokoro》。

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根据桧山大辅原作改编的TV动画《彼得·格林与贤者的时间》的主视觉图公开。

彼得·格林和贤者的时间”主视觉图(c)桧山大辅/双叶社·“彼得·格林和贤者的时间”制作委员会

7月在TOKYO MX等电视台播出的《彼得·格林与贤者的时间》中,讲述了在异世界成为“地上最强男人”的人性青年彼得,为了恋人想要保持贞操,却被追求作为强者遗传因子的异种族女子们所使唤、玩弄的样子描绘的故事这次的视觉图设计了一件内衣就可以逃走的彼得和各种各样种族的女子们。

同时,《彼得·格林与贤者的时间》动画的片头曲和结尾曲也决定了。片头主题曲起用了在动画中也出演过鲁维尔・圣克托斯的Nimiya唯的《痛苦而忧郁》,片尾曲则起用了Hilcrhyme读过动画分镜后创作的新曲《yoridokoro》。

彼得·格林和贤者的时间动画将于2020年7月开始在东京MX等地播出

制作人员

原作:桧山大辅《彼得·格林与贤者的时间》(双叶社动作漫画)

导演:辰美

脚本:毛利之辈

角色设计:石毛类


声优阵容

彼得·格林:下野纮

蒂姆·罗宾逊:浅水健太朗

鲁维里亚·圣克托:二之宫由依

美·阿尔帕卡斯:竹达彩奈

丽莎·阿尔帕卡斯:山村响

比冈·艾尔德里尔:上原明里

千本木彩花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彼得·格林与贤者的时间》番宣视觉图与主题曲情报公布 动画于7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