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藤诚漫画《不中用的前辈。(不器用な先輩。)》第1卷单行本开启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今天3月25日,工藤诚漫画《不中用的前辈。(不器用な先輩。)》第1卷单行本开启发售。《不中用的前辈。》漫画是一部描写新职员龟川和担任该教育工作的前辈女子铁轮之间关系的办公室爱情喜剧漫画。

今天3月25日,工藤诚漫画《不中用的前辈。(不器用な先輩。)》第1卷单行本开启发售。

「不器用な先輩。」1巻都差不多封面

《不中用的前辈。》漫画是一部描写新职员龟川和担任该教育工作的前辈女子铁轮之间关系的办公室爱情喜剧。笨手笨脚的铁轮说话的口气容易变得严厉,在公司内的评价都是“严厉”“可怕”。但是龟川知道那样的她其实是有着温柔之心的……。这是一部在推特上发表后博得人气、在YOUNG GANGAN(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上连载的作品,第1卷还收录了网络刊登部分和杂志连载部分,以及其他内容。部分书店为购买者准备了优惠。

此外,明天3月26日,工藤在月刊GUNDAM ACE(KADOKAWA)上连载的《爱上HG(高级)的两个人》的单行本第1卷也将发售。动画,玩家,虎之穴,甜瓜书籍“笨拙的前辈。”同时购买了第1卷和《爱上HG的两个人》第1卷两册的人,将获得作为特典而绘制的合作漫画小册子作为礼物。详细情况请在预定购买的店铺确认。

“不中用的前辈。”购买第一卷的特典

动画各店:迷你色纸

玩家各店(部分店铺除外):书皮

虎之穴各店(部分店铺除外):插图卡I

甜瓜书籍各店(部分店铺除外):插图卡II

WonderGOO各店(部分店铺除外):明信片

全国参展书店:书签

电子版。

剧情简介:剧情简介:剧情简介:剧情简介:剧情简介:剧情简介

(c)Makoto Kudo/SQUARE ENIX


本文标题:工藤诚漫画《不中用的前辈。(不器用な先輩。)》第1卷单行本开启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3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