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药店的每个人》第6卷单行本发售情报与特典赠品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日向夏原作、猫水母作画、七绪一绮构成的《药店的每个人》第6卷单行本于今天3月25日发售。部分书店为购买者准备了优惠。另外,配合《药店的每个人》第6卷的发售,电视CM公开。旁白由在原作小说的电视剧CD中扮演猫角色的悠木碧担任。

由日向夏原作、猫水母作画、七绪一绮构成的《药店的每个人(薬屋のひとりごと)》第6卷单行本于今天3月25日发售。部分书店为购买者准备了优惠。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主视觉图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漫画以中世纪的宫中为舞台,美型宦官壬氏的女佣人,原药铺的少女·猫猫(mao mao)解决了疑难案件。作为同名小说的喜剧作品,正在月刊大GANGAN(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上连载。第6卷中,猫给壬氏化妆,猫自己也化装,一起上街……。

另外,配合《药店的每个人》第6卷的发售,电视CM公开。旁白由在原作小说的电视剧CD中扮演猫角色的悠木碧担任。

每个药店”第6卷购买优惠赠品

动画各店:迷你色纸

虎之穴各店(部分店铺除外):插图卡

TSUTAYA各店(部分店铺除外):书签

熊本书店各店(部分店铺除外):插图纸I

纪伊国屋书店各店(部分店铺除外):插图纸II

电子版。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药店的每个人》第6卷单行本发售情报与特典赠品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3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