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鲑鱼乃るかるか的新漫《◯◯的女仆》开启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鲑鱼乃るかるか的新漫《◯◯的女仆》开启连载情报公布。鲑鱼乃るかるか的新连载漫画《◯◯的女仆》于3月25日在芳文社的COMIC FUZ开始连载。

鲑鱼乃るかるか的新连载漫画《◯◯的女仆》于3月25日在芳文社的COMIC FUZ开始连载。

《◯◯的女仆》是一部展现工作和私人生活差距很大的女仆和主人关系的喜剧。叼着香烟“有打火机吗?”像这样询问主人,休息时间换上风衣等,工作认真但本质上却很随便的女仆,本剧将充满魅力地描绘出来。

话题的酷女仆在FUZ登场!

工作和私人生活的差距很大的她和丈夫在同一屋檐下。

请享受10万人支持的绝妙的距离感和心跳。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鲑鱼乃るかるか的新漫《◯◯的女仆》开启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3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