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七大罪愤怒的审判》番宣CM公布 动画于10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七大罪愤怒的审判》将于10月在东京电视台6台网络、BS电视台东开始播出。今天3月25日“七大罪众神的逆鳞”播出最后一集。在剧中官方公布了《七大罪愤怒的审判》的30秒番宣CM。

根据铃木央原作改编的TV动画《七大罪》的新系列《七大罪愤怒的审判》的30秒番宣CM公开。

日本动画《七大罪愤怒的审判》将于10月在东京电视台6台网络、BS电视台东开始播出。在今天3月25日播出的“七大罪众神的逆鳞”最后一集中,该CM从“如果记忆全部恢复,伊丽莎白3天就会死”的梅里奥斯达斯的台词开始,爱丽莎贝尔的梅里奥斯达斯和梅里奥斯达斯的救赎伊丽莎白,故事的中心人物的表情等。

《七大罪》是围绕曾经企图颠覆王国的7个大坏蛋集团“七大罪”展开的冒险幻想作品。今天3月25日发售的《周刊少年Magazine》17号(讲谈社)迎来了最终回。

七大罪愤怒的审判

2020年10月开始,在东京电视台6台网络、BS电视台东开始播出

演员阵容

梅里奥达斯:梶裕贵

伊丽莎白:雨宫天

霍克:久野美咲

迪安纳:悠木碧

班:铃木达央

王:福山润

高木裕平

玛林:坂本真绫

埃斯卡诺:杉田智和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七大罪愤怒的审判》番宣CM公布 动画于10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