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Arte》的特别节目播放情报公布 动画于4月4日开始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Arte》的特别节目将于3月29日13点在niconico直播、YouTube LIVE、Perisope(Twitter)上播出。这个特别节目“TV动画《阿尔特》播放前!现场特别节目是为了纪念动画《阿尔特》将于4月4日开始播放。由饰演阿鲁特的小松未可子、饰演雷欧的小西克幸、饰演安杰罗的榎木淳弥出演,将在综艺节目中介绍作品的看点和最新情报。

根据大久保圭原作改编的TV动画《Arte》的特别节目将于3月29日13点在niconico直播、YouTube LIVE、Perisope(Twitter)上播出。

「アルテ」第2弾主视觉图

这个特别节目“TV动画《阿尔特》播放前!现场特别节目是为了纪念动画《阿尔特》将于4月4日开始播放。由饰演阿鲁特的小松未可子、饰演雷欧的小西克幸、饰演安杰罗的榎木淳弥出演,将在综艺节目中介绍作品的看点和最新情报。

《阿尔特》以16世纪的佛罗伦萨为舞台,描述了一位无法理解女性独自生活的贵族少女阿尔特,梦想成为画家而离家出走的故事。原作漫画正在月刊COMICZONO(德间书店)连载中,单行本发行到12卷。

电视动画播放信息:

东京MX:2020年4月4日(周六)起每周六22:00~

BS富士台:2020年4月6日(周一)起每周一24:30~

读卖电视台:2020年4月6日(周一)起每周一26:59~

J:电视台《Animent》:2020年4月14日(周二)起每周二26:00~

AT-X:2020年4月10日(周五)起每周五22:30~

发布信息

2020年4月4日(周六)起每周六22:00~地上波同时、独家发布


制作人员

原作:大久保圭《Arte》(《月刊Comic zenon》连载/北Stars Pictures)

导演:浜名孝

系列构成:吉田玲子

时代顾问:铃木贵昭

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宫川智惠子

动画制作:Seven Arcs


声优阵容

阿鲁特:小松未可子

雷欧:小西克幸

安杰罗:榎木淳弥

维罗尼卡:大原沙加

达奇:安野希世乃

乌伯蒂诺:秋元羊介

优理:鸟海浩辅

卡塔丽娜:M・A・O

索菲亚:田中理惠

黄牛:户松遥

(c)大久保圭/核心混合、阿尔特制作委员会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Arte》的特别节目播放情报公布 动画于4月4日开始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