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片《放学后海堤日记》声优们挑战鱼料理的特别节目播放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片《放学后海堤日记》由动画工房负责动画制作,该动画于2020年4月7日开播。官方消息,《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的声优们挑战鱼料理的特别节目将于3月29日19点在YouTube的KADOKAWAanime频道现场发布。

根据小坂泰之原作改编的TV动画《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的声优们挑战鱼料理的特别节目,将于3月29日19点在YouTube的KADOKAWAanime频道现场发布。

“阳渚、夏海、悠希和真正的‘料理加油!’”在这次的节目中,介绍了从4月7日开始播放的本作的魅力。此外,主要出演者鹤木阳渚的高尾奏音、饰演帆高夏海的川井田夏海、饰演黑岩悠希的筱原侑、饰演大野真的明坂聪美,也将挑战在作品中多次登场的鱼料理。

《放学后海堤日记 》讲述的是以搬到海边乡下的高中生鹤木阳渚为主人公的青春社团活动故事。阳渚加入了以钓鱼为主要活动的傀儡部,在个性十足的部员们的包围下,对钓鱼的乐趣开始觉醒。

TV动画《放学后海堤日记 》直播特别节目!阳渚、夏海、悠希和真正的“料理加油!”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9日(周日)19:00~

演出:高尾奏音(鹤木阳渚角色)、川井田夏海(帆高夏海角色)、筱原侑(黑岩悠希角色)、明坂聪美(大野真角色)

放学后的日志播放详情:

AT-X:2020年4月7日(周二)起每周二22:00~※有重播

东京MX:2020年4月7日(周二)起每周二24:30~

MBS:2020年4月7日(周二)起每周二27:00~

RKK熊本放送:2020年4月10日(周五)起每周五25:55~

BS 11:2020年4月8日(星期三)起每周三24:00~

动漫店:2020年4月7日(周二)起每周二24:00~

其他网站也将依次发布


制作人员

原作:小坂泰之《放学后海堤日记 》(年轻冠军烈/秋田书店)

导演:大隈孝晴

系列构成:志茂文彦

角色设计:熊谷胜弘

钓具求婚设计:小仓宽之

原型设计:永田杏子

总作画导演:熊谷胜弘、曾我笃史、市原圭子

美术:工作室复活节

美术导演:坂下裕太

美术设定:东润一

色彩设计:真壁源太

导演:桑野贵文

编辑:小野寺绘美

音乐:樱井美希

音响监督:高寺北野武

音乐制作:飞行犬

动画制作:动画工房

制作:海野高校防灾部


声优阵容

帆高夏海:川井田夏海

鹤木阳渚:高尾奏音

黑岩悠希:筱原侑

大野真:明坂聪美

※桑野贵文的“桑”以不同字体正式表示。

(c)小坂泰之(秋田书店)/海野高校预备部

日本动画片《放学后海堤日记》改编自小坂泰之创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大隈孝晴担任导演,志茂文彦担任总编剧,熊谷胜弘担任角色设计,动画工房负责动画制作 。该片于2020年4月7日开播。

从都市搬到乡下的鹤木阳渚,是不善于应对活物的室内派。原本打算加入手工社度过愉快的高中生活,但由于在散步时遇到了黑岩悠希,被迫加入了神秘的“海堤社”,开始了钓鱼……被充满个性的社团成员们包围着,阳渚的高中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片《放学后海堤日记》声优们挑战鱼料理的特别节目播放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3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