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外本孝顺新漫画《再见黑企业》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外本孝顺的新连载漫画《再见黑企业(さよならブラック企業)》于3月23日在发售的Young king 8号(少年画报社)上开始连载。除此之外,在本期中,像八汐一样的新连载《夜鹰,轮回》也开始启动了。

外本孝顺的新连载漫画《再见黑企业(さよならブラック企業)》于3月23日在发售的Young king 8号(少年画报社)上开始连载。

《再见黑企业》漫画的主人公是在大型不动产公司的电话营业代理店工作的25岁合同工水城RIKO。在不讲理又严酷的工作环境中,“要好好坚持到最后”“这样忍耐下去的话一定……”一直努力着的理子,在休息日去公司上班的电车里,突然流下了眼泪。在那里打招呼的是专门从事退休代理等工作的律师·不知火……。

《再见黑企业》作为监修,由著有《退休代理“不允许辞职”的职场真相》的小泽亚季子担任。

除此之外,在本期中,像八汐一样的新连载《夜鹰,轮回》也开始启动了。高中生时代,重叠着相爱身体的女性情侣优花子和千波,在同学会上再次燃起。但是优花子结婚了,成了人妻……。今后,将以隔号的速度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外本孝顺新漫画《再见黑企业》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3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