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到了这个年纪的差姐妹》单行本于3月23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到了这个年纪的差姐妹》单行本于3月23日发售。这部《到了这个年纪的差姐妹》​是一部描写相隔10岁的姐妹今昔的喜剧。

早安少女组的漫画《到了这个年纪的差姐妹》单行本于3月23日发售。

《到了这个年纪的差姐妹》封面

这部《到了这个年纪的差姐妹》是一部描写相隔10岁的姐妹今昔的喜剧。妹妹梓沙小时候,两个人每天都“呼呼”地睡,一起洗澡。10年后,成长了的妹妹非但没有像以前那样仰慕我,反而偶尔会以姐姐和妹妹以上的距离接近姐姐。姐姐对那样的妹妹满不在乎……。描写了关系很好的姐妹的亲热的日常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到了这个年纪的差姐妹》单行本于3月23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3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