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IDOLY PRIDE》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2021年冬季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TV动画《IDOLY PRIDE》的主视觉图公开。此外,掌握本作关键的角色·长濑麻奈将由神田沙也加出演。《IDOLY PRIDE》的漫画连载也已确定将在KADOKAWA的网络漫画网站·漫画Newtype上开始。详细情况将在4月10日发售的月刊新类型5月号(KADOKAWA)上发表。

近日,日本TV动画《IDOLY PRIDE》的主视觉图公开。此外,掌握本作关键的角色·长濑麻奈将由神田沙也加出演。

长濑麻奈是橘美来饰演的琴乃的姐姐,是星见制作所属人气急速上升中的solo偶像。一方面让人感受到明星性,另一方面也有着不加修饰的亲切感。在YouTube上公开的长濑麻奈的介绍视频中,还收录了她演唱的歌曲《First Stop》。

此外,神田还将出演5月10日在千叶·舞浜Anfi剧场举办的本作品活动“IDOLY PRIDE-VENUS STAGE/BEGINNING-”。

此外,《IDOLY PRIDE》的漫画连载也已确定将在KADOKAWA的网络漫画网站·漫画Newtype上开始。详细情况将在4月10日发售的月刊新类型5月号(KADOKAWA)上发表。

本动画是作为Cyber代理集团和Music Rain、直边缘3家公司亲自制作的偶像企划的一环而制作的。该剧将于2021年冬季播出。

日本动画《IDOLY PRIDE》

制作人员

原案:水澄佳希(QualiArts)、安达薰(直边)、花田十辉(SATZ)

原作:Project IDOLY PRIDE

导演:木野目优

系列构成:高桥龙也

角色设计:木野下澄江

动画制作:CAAnimation

动画制作:Lerche

“IDOLY PRIDE-VENUS STAGE/BEGINNING-”

日程:2020年5月10日(日)开场16:00,开演17:00

地点:千叶县舞浜安菲剧场

出演:麻仓桃子、雨宫天、夏川椎名菜、橘美来、菅野真衣、结城萌子、夏目这里、佐佐木奈绪、宫泽小春、高尾奏音、相川奏多、日向moka、首藤志奈等

(c)2019 Project IDOLY PRIDE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IDOLY PRIDE》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2021年冬季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