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原打算在异世界召唤》第1卷单行本于3月23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新漫《原打算在异世界召唤》第1卷单行本于3月23日发售。根据漫画原作改编的芹之由奈的新漫《原打算在异世界召唤(ネタキャラ仮プレイのつもりが異世界召喚)》第1卷于3月23日发售。

根据漫画原作改编的芹之由奈的新漫《原打算在异世界召唤(ネタキャラ仮プレイのつもりが異世界召喚)》第1卷于3月23日发售。

主人公健人发现了开放测试中的网络游戏。“反正是测试游戏用的”和“帅哥”、“性豪”等拥有技能的段子一半的角色,开始游戏,但竟然作为异世界拥有这种技能的角色被召唤出来。健太没有任务,在没有战斗技能的状态下被扔到了森林里……。是运用“帅哥技能”在异世界生存的后宫幻想作品。

原打算在异世界召唤目前在ComicWalker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原打算在异世界召唤》第1卷单行本于3月23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3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