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北斗之拳》与光滑肌肤除毛牛奶NEO合作推出动漫周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武论尊・原哲夫原案、仓尾宏作画的《北斗神拳拳拳王军扎古们的挽歌》和除毛奶油《光滑肌肤除毛牛奶NEO》的达成动漫周边合作。限定包装动漫周边商品将于4月1日在全国的娱乐店等地方发售。

武论尊・原哲夫原案、仓尾宏作画的《北斗神拳拳拳王军扎古们的挽歌》和除毛奶油《光滑肌肤除毛牛奶NEO》的达成动漫周边合作。限定包装动漫周边商品将于4月1日在全国的娱乐店等地方发售。

「北斗の拳」スピンオフ×除毛クリーム、“でかいババア”らの脚がピカピカに

《北斗神拳拳王军zako们的挽歌》是一部以《北斗神拳》中登场的喀桑德拉的维吾尔族监狱长和“巨大的Babaa”的通称而为人熟知的角色,是一部以拳王军的“zako们”为焦点的派生作品。这次的“光滑肌肤除毛牛奶NEO”限定包装上,除了“你的体毛已经死了”的台词外,还设计了本作成功除毛的角色的插画。

价格是含税1980日元。因为是限定3万瓶的商品,想要的人请尽早购买。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北斗之拳》与光滑肌肤除毛牛奶NEO合作推出动漫周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3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