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版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Blu-ray/DVD宣布将于9月23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剧场版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改编自丸户史明担任原作、深崎暮人负责插画的轻小说《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动画由CloverWorks负责制作,于2019年10月26日在日本上映。近日,官方宣布剧场版《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的Blu-ray/DVD将于女主角加藤惠的生日9月23日发售。

近日,官方宣布剧场版《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的Blu-ray/DVD将于女主角加藤惠的生日9月23日发售。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主视觉图

这是在今天3月22日发布的Web特别节目中公布的。《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于2019年10月上映,至今为止票房收入达7亿3000万日元,观影人数突破51万人。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蓝光/DVD作为完全生产限定版特典,除了角色原案·深崎暮人所描绘的BOX规格之外,还附赠2张特典CD和小册子。还收录了音频评论、松冈祯丞、安野希世乃、大西沙织、茅野爱衣、矢作纱友里、赤崎千夏登台的第一天舞台问候的样子。日后店铺购买优惠也将发表。

此外,安野、大西、茅野出演的发售纪念活动也已确定举行。10月18日在东京都内以抽签邀请制进行,在动漫、游戏玩家、Sofmap、虎之穴一部分店铺、ANIPLEX+购买Blu-ray/DVD的话,可以先到先得活动应募券作为礼物。详情请在官网确认。

剧场版《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工作人员

原作:丸户史明(幻想文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色原案:深崎暮人

总监督:龟井干太

导演:柴田彰久

脚本:丸户史明

角色设计:高濑智章

制作:Clover Works

配给:动画


演员阵容

安艺伦也:松冈祯丞

加藤惠:安野希世乃

泽村・斯宾塞・英梨々:大西沙织

霞丘诗羽:茅野爱衣

冰堂美智留:矢作纱友里

波岛出海:赤崎千夏

波岛伊织:柿原彻也

※赤崎千夏的崎立崎是正式标记。

(c)2019丸户史明、深崎暮人、KADOKAWA奇幻文库刊/电影也不精巧的制作委员会

(c)2017丸户史明、深崎暮人、KADOKAWA奇幻文库刊/不光明正大的苇草制作委员会

(c)2015丸户史明、深崎暮人、KADOKAWA富士见书房/不起眼的制作委员会

剧场版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改编自丸户史明担任原作、深崎暮人负责插画的轻小说《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于2017年12月3日在活动“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ES♭~glistening moment~”上宣布了制作决定的消息 [1]  。动画由CloverWorks负责制作,于2019年10月26日在日本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剧场版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Blu-ray/DVD宣布将于9月23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