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动画《辉夜大人想告诉你吗?》特别节目播放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赤坂学院原作的TV动画《辉夜大人想告诉你吗?~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的特别节目《辉夜姬大人想学习~声优们的恋爱头脑战~》将于4月11日22点30分在AbemaTV独家发布。辉夜大人想告诉你吗?~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的特别节目中,饰演四宫辉夜的古贺葵、饰演白银御行的古川慎、饰演藤原千花的小原好美、饰演石上优的铃木岭汰,以及从动画第二季开始成为新角色的伊井野美子一角·富田美忧出演。

赤坂学院原作的TV动画《辉夜大人想告诉你吗?~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的特别节目《辉夜姬大人想学习~声优们的恋爱头脑战~》将于4月11日22点30分在AbemaTV独家发布。

辉夜大人想告诉你吗?~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的特别节目中,饰演四宫辉夜的古贺葵、饰演白银御行的古川慎、饰演藤原千花的小原好美、饰演石上优的铃木岭汰,以及从动画第二季开始成为新角色的伊井野美子一角·富田美忧出演。接下来介绍作品的看点。另外,从配信后的23点30分开始,动画2期第1话将在地上波同时、Web最快先行配信。通过演员们的谈话来提高心情,迎接第二季的播出吧。

此外,在漫画娜塔莉中,为了配合白色情人节,“想让辉夜大人告诉你吗?~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特集公开。古川、铃木两位男性出演者在挑战制作曲奇的同时,还向我们讲述了第二季的看点。

相关的特集报道

“想让辉夜大人告诉你吗?~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特集古川慎(白银御行役)×铃木岭汰(石上优役)对谈PR

Abema动画《辉夜姬大人想教你~声优们的恋爱头脑战~》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1日(周六)22:30~

出演:古贺葵、古川慎、小原好美、铃木岭汰、富田美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动画《辉夜大人想告诉你吗?》特别节目播放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