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弱角色友崎君(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制作人员与声优阵容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弱角色友崎君(弱キャラ友崎くん)》改编于屋久优树的轻小说《弱角色友崎君》。近日,官方发布了TV动画《弱角色友崎君(弱キャラ友崎くん)》的主要工作人员和主要出演声优的情报。

近日,官方发布了TV动画《弱角色友崎君(弱キャラ友崎くん)》的主要工作人员和主要出演声优的情报。

日本漫画《弱角色友崎君》原作1卷

在《弱角色友崎君》动画中,以饰演友崎文也的佐藤元、饰演日南葵的金元寿子为首,长谷川育美、茅野爱衣、前川凉子、稗田宁、岛崎信长、水野俊太郎将继续出演电视剧CD。此外,最新确定的,君临班级喀斯特之首的“强大角色”中村一角由冈本信彦饰演。

导演是柳伸亮,系列构成是志茂文彦,角色设计是矢野茜,TV动画《龙王的工作!》的工作人员集结。动画制作也是“龙王的工作!”的project No.9亲自动手。播出时间等后续报道。

日本动画《弱角色友崎君》

工作人员

原作:屋久佑树(GAGA文库/小学馆刊)

原作插图:飞

导演:柳伸亮

系列构成:志茂文彦

角色设计:矢野茜

动画制作:Project No.9


声优阵容

友崎文也:佐藤元

日南葵:金元寿子

七海南:长谷川育美

菊池风香:茅野爱衣

夏林花火:前川凉子

泉优铃:稗田宁

水泽孝弘:岛崎信长

中村:冈本信彦

竹井:水野骏太郎

※岛崎信长的崎立崎正式表记。

(c)屋久ゆうキ・小学馆/「弱角色友崎君」制作委员会

日本动画《弱角色友崎君(弱キャラ友崎くん)》改编于屋久优树的轻小说《弱角色友崎君》。《弱气角色友崎君》是由屋久悠树著作,Fly负责插画,GAGAGA文库所属的轻小说。

《弱角色友崎君》讲述了主人公友崎文也虽然是日本首屈一指的游戏高手,但却过着不怎么清冷的高中生活,在学园人气人物兼才貌双全的“完美女主角”·日南葵的指导下,挑战攻略人生游戏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弱角色友崎君(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制作人员与声优阵容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