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海贼王》与运动品牌Kappa合作推出动漫周边T恤、卫衣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海贼王》与运动品牌“Kappa(河童)”合作的动漫周边将于2020年3月19日发售。本动漫周边商品是以路飞为首的角色们,像作为“Kappa”的品牌图标的男女背靠背地坐着的主题“Omini(欧米尼)”的标志一样,丢落拥挤了背靠背地坐着的原创图形的fundi 2型,T恤4型的全6型展开。

日本动漫《海贼王》与运动品牌“Kappa(河童)”合作的动漫周边将于2020年3月19日发售。该品牌的代表性logo由路飞和香克斯、路飞和艾斯再现,设计的fuddy、T恤也准备好了。

本动漫周边商品是以路飞为首的角色们,像作为“Kappa”的品牌图标的男女背靠背地坐着的主题“Omini(欧米尼)”的标志一样,丢落拥挤了背靠背地坐着的原创图形的fundi 2型,T恤4型的全6型展开。

以“Kappa”的品牌图标“Omini”来表现作为作品故事根源的“主人公路飞把草帽还给香克斯”的主题设计为首,以阿拉巴达篇的再会为主题,还有路飞和艾斯落下的设计准备。此外,索隆、娜美、山治的设计和T恤也将登场。

各项目将于2020年3月19日开始在原宿的PHENIX CREATIVE SELECT STORE等Kappa的直营店Kappa的官方网店、草帽商店发售。

OMILOGO HOODIE(Luffy x Shanks)

颜色:WTHIE、BLACK、RED

8500日元+税

OMILOGO HOODIE(Luffy x Ace)

颜色:WHITE、BLACK、RED

8900日元+税

OMILOGO TEE(Luffy x Shanks)

颜色:WHITE、BLACK、RED

5400日元+税

OMILOGO TEE(Luffy x Zoro)

颜色:WHITE、BLACK、GREEN

5400日元+税

OMAINI LOGO TEE(Luffy x Nami)

颜色:WHITE,BLACK,ORANGE

5400日元+税

OMILOGO TEE(Luffy x Sanji)

颜色:WHITE,BLACK,YELLOW

5400日元+税

【经销店】

PHENIX CREATIVE SELECT STORE

Kappa丸井锦糸町

LA STRADA KAPPA AEON Lake Town

Kappa金泽福勒斯

Kappa名古屋PARCO

Kappa广岛PARCO

Kappa札幌工厂

Kappa大丸梅田

Phenix Online Store

海贼王草帽商店涩谷总店

海贼王草帽商店池袋店

海贼王草帽商店大阪店

海贼王草帽商店名古屋店

海贼王草帽商店福冈店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海贼王》与运动品牌Kappa合作推出动漫周边T恤、卫衣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56.html